少女挽着高贵的发髻,身着深棕色舞衣,侧躺在深红色天鹅绒上;白色的浴缸里,白色蝴蝶结的泳帽和沾满泡沫的双脚朝你顽皮地笑;优雅的颈项戴着古典的蝴蝶项链,映衬血红的衣裙,高昂的下颚、狰狞的手,是否是在等着吸血鬼的来临……Cig.Harvey的摄影作品中,少女们永远都是那么复古神秘,穿着优雅的衣裙,姿态高贵,不露尊容,让你浮想联翩。

Cig.Harvey是一位近年来崭露头角的美国女摄影家,曾入围美国《摄影界新闻》(PDN)“三十位新锐摄影家”和2010年巴黎摄影展销会“BMW奖”。

她采用自编自拍的手法进行创作,将摄影作为一种重要的叙事手段,观众从作品中看不见画面中人物的脸,需要通过想象来解读人物的肢体语言、环境和道具等,以便猜测人物可能发生的故事。

她的作品往往都是反映她自己的生活和她经历的事情,这就是为何她往往将自己作为拍摄对象的原因。Cig也对古典服饰着迷,最终,这些她喜爱的服饰也都会出现在她的作品中。

她的作品目前价位为2500美元一张,具有一定的增值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