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IPA国际摄影奖获奖名单公布

如果你像我们一样喜欢摄影比赛,那么你肯定想看看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Awards(IPA)国际摄影奖获奖作品。 IPA国际摄影奖以向世界上最优秀的摄影师致敬,发掘新锐摄影师,提升摄影的价值为宗旨,每年举办一届。IPA国际摄影奖举办两次比赛,分为专业摄影师和非专业摄影师两个部分,由国际出版商协会组办。

近日,2011年度获奖名单公布。 今年,IPA国际摄影奖组委会同往年一样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千上万份参赛作品,只有主类别的少数优胜者将能够入围争夺“IPA”年度国际摄影师的最高奖项。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Awards(IPA)年度优秀摄影师的名单将于2011年10月24日在纽约林肯林肯艺术中心公布。 获奖者将获得令人垂涎的露西奖杯和一万美元现金大奖。

下面供您欣赏的是我们挑选的部分获奖作品。全部获奖作品将在稍后奉上。

广告: 时尚, 第一名 Peter Lipmann

广告: 时尚, 第二名 John Wright

广告: 音乐, 第二名 Poras Chaudhary

广告: 其他, 第一名Adam Taylor

3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