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type=white ]富图宝作为一家专业的影像器材配件厂商,一直致力于为摄影爱好者提供各种新型的摄影附件。此次在2016北京ISPO展会上,为大家带来了两款全新的产品。一款是可以与任意瓶装饮料相结合的自拍神器,另一款是手机外接镜头。 [/alert]

 

DSC00998

富图宝2016北京ISPO户外展展位

“玩fun手机摄影”这是富图宝这次参展的主题,从富图宝展位上的横幅不难看出,此次宣传的重点是手机摄影。

Q3-1

 而一提起手机摄影,大家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自拍杆了。富图宝一直在手机自拍配件领域独领风骚,这次展会上,推出一款可以与任意瓶装饮料相结合的自拍神器——企鹅卡通自拍手机支架。

A-3

 这款自拍杆采用了卡通的企鹅图案,非常的小巧可爱。 而除了可以当做手机自拍支架之外,还可以将其变成水瓶挂扣,方便外出携带。

q3-9

除了企鹅自拍套件以外,这次展会上还推出了全新的手机外接镜头套装。

DSC01070

 套装里面有一个鱼眼镜头以及一个微距镜头,为手机摄影提供多种特殊拍摄效果。

DSC01104

 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体验这款镜头的特殊效果。

鱼眼镜头展示效果样片

EZLT$5]D_F$PJL3`35)`7HS

 

关于富图宝:

I{]1490U3EF_578N4BI~Y[J

富图宝是中山日高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一个高端脚架的代名词,主营产品有专业三脚架,专业摄影云台,便携式三脚架,摄影包及手机摄影配件等。富图宝在2009年之前致力于海外市场的开发,拥有美誉度及知名度。在国外市场日本,德国,美国,意大利,韩国,新加坡和台湾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均有代理商和合作伙伴。2009年开始开拓国内市场,致力于创新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推陈出新,贴近人心的设计及暖心的售后服务,受到各个媒体,摄影老师及用户的好评及喜爱。2015年,在印尼巴厘岛召开新品发布会,以“Fotopro智生活”为主题,将影像产品和智能生活结合,推出360°全景电动云台,X-POD,I-Speed快速脚架系列,磐图L系列高端脚架等新品,这次产品全面升级,开启拍摄智能化新时代。2016年,富图宝仍然在创新,专业的路上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