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type=white ]6月19日,沙溢胡可在京参加爱儿美儿童摄影机构举办的6.19星约亲子节,现场宣布以明星股东的身份正式加入爱儿美。与此同时,两人还分享了前不久飞赴济州岛拍摄的亲子写真。当天是父亲节,沙溢忍不住聊起自己的两个儿子,并表示爸爸们应该花时间多去陪伴孩子们,见证孩子成长的每一步。[/alert]

01000164

沙溢胡可甜蜜亮相 携手签约爱儿美

    据悉,北京爱儿美儿童摄影创立于2003年,目前在北京拥有15家儿童影楼,每年更为5万个以上家庭服务;其专注于儿童写真、亲子旅拍、韩式儿童摄影等服务。在这次发布会上,沙溢胡可夫妇的亮相无疑成为了整场活动的焦点所在,同时,二人宣布将正式加入爱儿美儿童摄影,成为企业13年后唯一的明星股东,之后还将参与到爱儿美高端系列产品亲子旅拍的设计与拍摄中来,为爱儿美在未来儿童摄影行业的发展给予最强有力的支持。

    在这次6.19星约亲子节上,除了沙溢胡可夫妇与爱儿美摄影机构的签约仪式外,现场还有国际水准的亲子服装秀以及爱儿美亲子全球旅拍的首映,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温馨浪漫的视觉盛宴,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01000169

发声父亲节 沙溢呼吁广大父亲多陪伴孩子成长

    时值一年一度的父亲节来临之际,在如此充满父爱情怀的日子里,沙溢在会上表达了自己对父亲节的看法,他呼吁天底下所有爸爸们应该花时间多去陪伴孩子们,多带孩子们去旅行,见证孩子们成长的每一步。由于我国“父职教育”的普及度较低,导致“父亲缺位”的现象日益严重,但实际上父亲作为孩子人生路上的良师益友,有着不可推卸的教育责任,而“陪伴是最长情的表白”,沙溢正是希望能通过这次星约亲子节的活动,让爸爸们将孩子的陪伴作为自己人生事业的一部分。

01000166

沙溢胡可夫妇与爱儿美的不解之缘

    沙溢胡可结婚六年,并孕育了两位可爱懂事的小男孩。在生活中,沙溢是个体贴的好丈夫,称职的好爸爸,与胡可共同经营着这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用真诚的爱去灌溉一家四口的亲情树。据了解,这次沙溢胡可决定加入爱儿美这个大家族,也正是因为爱儿美“爱由心生、因爱儿美”的经营理念与他们的生活感悟不谋而合,沙溢表示,这次与爱儿美的合作也是机缘巧妙的天作之合。在中国,儿童摄影类的企业比比皆是,而爱儿美“为打造幸福家庭理念而生”的创办宗旨最终让沙溢胡可夫妇选择与其携手,为创造更美好辉煌的儿童摄影行业而努力。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将看到更多来源于爱儿美的经典之作呈现在大众的面前,而沙溢胡可夫妇作为爱儿美的最“星”合伙人,也将秉承“因爱而美”的初衷,用爱书写最美的幸福篇章,相信拥有了沙溢胡可坐阵的爱儿美儿童摄影机构一定会更加爱意满满。

_F2A0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