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熊天宇       图:龙雪峰

[alert type=white ]人像摄影师们常为外拍时没有一套轻巧便携高功率的闪光系统而烦恼。来自瑞典的全球顶级灯光品牌Profoto(保富图)全新紧凑型OCF离机闪光灯系统一定符合您的需求。[/alert]

B2 250 AirTTL闪光系统

B2 250 AirTTL包含电源箱和灯头,为满足摄影师快速移动拍摄的需求,电源箱可以背在肩膀或者固定在腰上,而灯头则十分轻巧,你可以将它放在独脚架甚至相机热靴上使用。

B2 250 AirTTL 电源箱 电源箱仅重1.6千克,体积轻巧,可为灯头提供超过215次的全光输出。B2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完全充满仅需1小时。
B2 250 AirTTL 电源箱
电源箱仅重1.6千克,体积轻巧,可为灯头提供超过215次的全光输出。B2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完全充满仅需1小时。
B2 250 AirTTL 灯头 灯头最大输出功率250瓦秒,最快回电时间仅0.03秒,最大造型功率9瓦
B2 250 AirTTL 灯头
灯头最大输出功率250瓦秒,最快回电时间仅0.03秒,最大造型功率9瓦

B2 Location Kit Lamp On

B2 250 AirTTL 引闪器 B2 250 AirTTL带有TTL自动曝光和HSS高速同步功能,通过Air Remote TTL遥控器可轻松无线引闪及遥控。
B2 250 AirTTL 引闪器
B2 250 AirTTL带有TTL自动曝光和HSS高速同步功能,通过Air Remote TTL遥控器可轻松无线引闪及遥控。

DSC07953

22

摄影师点评

这套闪光系统在实际拍摄中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轻巧便携,同时高功率与回电时间短为拍摄也提供了很多便利。电源箱的规格可以让我登机携带在海外拍摄也是我很看重的一点。——龙雪峰

via Fot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