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里面一大科目就是人像摄影,但是呢,有些时候想象总是很美好的,但是现实却是很残酷。

 

 

比如说……下面这些图片

《出水芙蓉》

 

《魅力动人》

 

《韵动》

 

 

看完这些图片之后,估计你们现在也是这个表情了吧,简直——

辣眼睛!有!木!有!啊!

看着上面那几张人像作品……我觉得称之为人文做都不为过了

所以为了更好的拍好妹子,为了更好的照(zhuang)片(bi)。修行总是无止境的!

所以今天之友君就要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本书!

青年图书出版社的《解密:胶片与数码 唯美人像摄影》
这本书叫《解密:胶片与数码 唯美人像摄影》,要我看来,这个名字起的不好,如果让我来命名,一定叫《高端人像摄影显摆大全》

 

因为,这本书里面,包含了一切你想知道或者不想知道的东西!

比如说,教你如何根据光影选择合理的拍摄机位,而且还附上了前后对比图,相当贴心!

教你如何选择好显摆犯罪的现场。

有全面的机位解释和拍摄指导!

可以说,内容面涵盖了拍摄妹子的方方面面,可以说是,一书在手!妹子我有!

 

 

除了教你如何拍妹子,还有一些更加有深度的知识点,不如上图这个胶片机的选择和区分等等。

对此,我只想说!

 

当今社会,要找那么一本知识全面,内容丰富,图片精美,妹子好看,毫无尿点的摄影书真的是非常不容易(摄影之友机器其旗下的杂志除外,嘿嘿!),所以,现在这本诚意满满的摄影书

只要6折!全网独家!!

 

 

原价89.9,现价只要54!

赶紧,立刻,马上!

点击!!上面红色按钮!!!

立即购买!

 

 

 

安塞尔·伊士顿·亚当斯(Ansel Adams) 美国摄影师。1902年2月20日生于旧金山,1984年4月22日去世。亚当斯曾被时代杂志(TIME)做过封面人物,还出任主角演了五集的电视影集《摄影–锐不可当的艺术》,是美国生态环境保护的一个象征人物。他的摄影书已印了上百万册,在美国的超级市场都可以买到。

 

 

 

 

安塞尔亚当斯的摄影作品可谓是早已家喻户晓,甚至还有以为他是发明摄影的人(黑人问号.jpg),可以看得出人们对他的喜爱和崇拜。

 

而亚当斯最大的成就并不是他的作品拍得有多棒,而是他创立了摄影曝光理论的全新高度——

亚当斯区域嚗光理论

根据亚当斯的理论,黑白照片的色调或灰调可以分为十个“区域”,由零区域(相纸能够表现出的最黑的部分)至第十区域(相纸的底色——白色)。第五区域是中等的灰度,它可以根据测光表的读数曝光而得出来;第三区域是有细节的明影部分,而第八区域则是有细节的强光部分。

 

亚当斯的区域曝光理论非常复杂,但是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曝光理论,或许,我们自己去买一本亚当斯的《区域曝光》原著也未必能看得懂,理解得透彻。

 

反正那本原著,很多人是看得一脸懵逼。

 

所以为了更好的理解和吸收《区域曝光理论》,我更推荐克里斯·约翰逊所著的《解密 亚当斯的区域曝光系统》。

 

在这个令人眼花缭乱、技术不断革新的时代,传统的区域曝光系统是否已不再适用?答案是否定的,区域曝光是一门独特存在于想象和摄影之间的理论,无论是过去的胶片时代还是现在的数码时代,区域曝光系统技术都能在摄影艺术创作中大放异彩!英国摄影专家克里斯·约翰逊以独特的视角,为读者剖析摄影艺术大师亚当斯的区域曝光系统理论,教您怎样将摄影变为可预见的、能应用灵活方法的艺术创作!

 

作者不仅是专家级摄影师,同时也具有相当丰富的摄影教学和研究经验,很擅长将看似复杂的理论以简单的方式传达给读者,使读者不仅明白“该怎么做”和“为什么要这么做”,同时也能将理论应用到实际拍摄中去。

 

部分摄影爱好者对区域曝光系统理论处在一知半解或比较陌生的阶段,本书正是针对亚当斯的区域曝光理论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加入了大量作者本人的见解和经验,旨在帮助读者能够在本书理论的帮助下,对摄影艺术有全新的领悟和认识。

 

 

把可见的光影量化成更加容易理解得数据,并且标记出来。

 

本书很好地结合了数码摄影和传统胶片摄影技术知识,指出了区域曝光系统是十分广泛和实用的,该理论实际上可以被应用于摄影的各个层面,包括数码摄影。书中的基本原则和逻辑理论,都能很好地在实际生活中得到应用。作者以案例说明,区域曝光系统可以普遍应用在摄影创作中,可以大大简化的摄影工作使用光复杂的问题。作者希望读者能通过学习掌握技巧,能够通过区域曝光系统获得满意的创作效果。

 

在《解密亚当斯区域曝光系统》的第五版中,作者克里斯·约翰逊更新了如何在数码时代应用安塞尔·亚当斯经典理论的部分内容。不论你是摄影新手、摄影爱好者还是从事摄影工作的专业摄影师,一种被称为“视觉预览”的视觉语言会帮助你控制对比度,以帮助你得到更理想的画面效果。作者以案例说明,传统意义上认为的区域曝光系统仅能应用于胶片摄影上的观点是狭隘的,事实上,区域曝光系统是可以普遍应用的,可以大大简化的摄影工作使用光复杂的问题。

 

只要6折!全网独家!!

原价138,现价只要82.8!

赶紧,立刻,马上!

点击!!上面红色按钮!!!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