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160924220759

最近做采访的时候发现很多男摄影师背后都有个可爱的女朋友,但是!很多可爱又优秀的女摄影师却仍然是单身!

写到这忍不住为女摄们留下悲伤的泪水,今天我就要为可爱又优秀的女摄们正名!给你们安利一下找一个女摄影师当女朋友的诸多好处!

/ 01 / 

公主病绝缘体

体内都有一股洪荒之力,不会娇气,摄影装备那么重都可以自己一手拎起,你不用担心她会娇生惯养,有公主病。(简直就是广大男生的福利啊!毕竟大家都知道哄女生超难的!)

1.webp

 

/ 02 / 

志趣相投

 

找个女摄当女朋友你不用担心她只会看韩剧,通常她们的涉猎范围都很广,很多类型的电影电视剧都会看,当然前提是那部剧的用光好,色彩好,构图好。你们有很多共同话题,因为你们喜欢的人都是同一个国家的,名字也很像,大部分女摄影师都超级喜欢苍井优,而男友一般喜欢苍井空…

2.webp

/ 03 / 

基本告别冷场

 

平时约会的时候不怕没有共同话题,因为大部分女摄影师拍照的时候跟各种客人打交道,练就了九寸不烂之舌和不冷场的沟通神技能。

3.webp

/ 04 /

劈腿概率低

 

据说,大部分女摄影师都比较忙只有几个密友,而且女性朋友居多,男友安全感Max啊!

4.webp

 

/ 05 / 

礼物超好选

 

你再也不用担心圣诞送什么,元旦送什么,情人节送什么, 根本不用动脑筋选礼物,只要是与摄影器材相关,大到机身牛头,小到手绳镜头盖,她都喜欢。

5.webp

/ 06 / 

人肉反P图神器

 

犀利的眼睛可以为你自动过滤和识别妹子,还特别正直和真诚地告诉你,那妖艳的大长腿都是p出来的。

6.webp

/ 07 /

私人摄影师  管一辈子

 

不会有害怕自己是个不会拍照的男朋友的负担,因为根本没机会给你拍。搞不好,在你们结婚的时候还可以自!拍!婚!纱!照!老天爷啊!超省钱,好嘛!不开玩笑,有了会摄影的女朋友你真的会省下超多钱!你们的婚纱照,孩子的百日照,各种写真集的钱都省了有木有!

7.webp

/ 08 / 

高格调秀恩爱

 

她能用镜头记录下你们恋爱中的所有美好,你秀恩爱时再也不怕输在照片上。

8.webp

 

/ 09 / 

私人形象设计师

 

一般来说,她们会有独特的审美,而且懂得发现生活的美,也会帮你打扮得帅帅的,不浪费你帅气的脸庞。

9.webp

/ 10 /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她拿起相机认真工作的时候就是最美的风景,只是远远地看着就觉得很美好啊!还有一种巨大的反差萌!平时为了方便拍摄,她们可能不会太在意穿着打扮。但如果有需要,她那些身为专业级化妆师、造型师的朋友绝对可以帮她变成美貌男子。

10.webp

/ 最后 /

所以同志们你们get到找一个女摄当女朋友的好处了吗!

如果你恰好喜欢的女生是个女摄影师,那就大胆地去追吧,不要担心她会因为摄影不爱你。因为放下相机她也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女孩纸。

如果你爱一个会摄影的女朋友,那她的优点肯定不止以上十点。

文末,弱弱地问一句,你们愿意留言告诉我们找一个女摄当女朋友的其他好处吗?请让成千上万吨的狗粮来得更猛烈一些~

11.webp

文案:一半旅行(微信号:halftrip)

漫画:AprilChen

编辑:真小灰

微信截图_20160924213416

摄影之友

购买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