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经过长时间的精心筹备,由幸福村发展理事会主办的幸福村学区第一届“爱与幸福”主题美术作品展在798蜂鸟圣点艺术空间隆重开幕。这次展览旨在通过展示学生们创作的优秀美术作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生搭建平台,向社会展现朝阳美术教育取得的累累硕果,并促进学区美育教育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和发展。

466A2192-_3_调整大小

全体嘉宾合影

    幸福村学区包括4所中学,8所小学,分别是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北京市体育场路中学、清华附中朝阳学校(中学及小学)、三里屯中学、三里屯小学、朝师附小西坝河校区、黄胄艺术实验小学、左家庄二小、新源西里小学、新源里第四小学、白家庄小学、北京朝阳实验小学。学生们展示的美术作品分为书法、画作、摄影、手工作品等多个类别。

IMG_1632_调整大小

IMG_4952_调整大小

466A2192-_1_调整大小

    本展览以“爱与幸福”为主题,表现学生们在幸福快乐的环境中学习生活与创作。每个人对于幸福的定义都不同,而对于学生们而言的幸福,大概就是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并有展示自己的舞台,找到自信,获得成功。观者可以从他们的件件作品中感受到生命的精彩,也希望承载着他们梦想的作品可以给大家带来幸福。

IMG_9836_调整大小

八十中学徐老师与美食摄影师马也发表讲话

    本次展览的作品在内容上丰富多样,有体现长征精神的;有关于十二生肖的;作品形式上也比较多样,有剪纸、风筝、脸谱等非遗作品;有学生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这座城市的点点滴滴。

466A2192-_5_调整大小

_MG_9994_调整大小

   虽然这些作品还没有达到完美的程度,但它们确是学生们一点一点认真做的。希望大家用心感受孩子们的纯真,从中感受属于自己的幸福。

    感谢大家用幸福的心情欣赏和体味学生们美好作品!

466A2192-_4_调整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