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顶部)之友

 

身为单身摄影狗

借着情人节的噱头

为中意的那个人来场终极告白

是新一年第一个逆袭的大好机会!

然而,对于见多识广、为闯作而生的摄影爱好者们而言,供奉巧克力、玫瑰花来表白心意实在是太过寻常,不是人人都能成功的。

十二星座影友各有所好

我们有的放矢,给心上人

来一波走心套路,才能戳中G点呀~

 

0 (24)

0 (25)

白羊座

简单粗暴的白羊,在表达爱时也不必掩饰自己勇敢、热情的天性。主动一些,约Ta开个房,研究一下私房摄影荒木经惟,用毫不掩饰的欣赏和赞美让Ta感受到你火辣辣的心。

0 (26)

0 (27)

金牛座

金牛善于理财,舍得花钱就是最真诚的告白,走霸道总裁路线绝对一把好手。所以,憋说话!直接买!徕卡索尼小黑卡卡西欧自拍神器信用卡……随便什么啊!反正你会拍!就是给Ta买!!

0

0 (28)

双子座

双子最鬼灵精怪,脑子里的套路太多,一旦动起小心思谁也反应不过来。所以你的告白宣言要好好准备,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正中下怀。例如:“我决定了,以后再也不要和你一起拍照,我要和你拍拖。”“我以后最想拍的风光,就是你。”

0 (29)

0 (30)

巨蟹座

巨蟹作为典型的居家品种,如果想办法带上心爱的Ta见见自己的亲友、爸妈,这份爱才显得最有诚意。找个需要Ta帮忙充当下拍照小助理的借口,顺水推舟就把Ta介绍给大家吧,自然会换来一种特别的信任和依赖~

0 (31)

 

0 (32)

狮子座

迁就Ta,听Ta的,一切照做,就算P图要求不太符合你的专业水准,也不要忤逆Ta的意思。好面子又傲娇的狮子一旦变得温柔体贴,在进行终极告白之前,让Ta对你打开心扉的计划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0 (33)

0 (34)

处女座

处女都有怀旧癖,日常把自己打理得井井有条,对心上人的珍视更是没话说。带上Ta一起,去最让你们有追忆默契的约定地点,拍记录你们日常相处的10秒小视频,在细腻温馨的情景里,不相信Ta不会先对你暗生情愫。

0 (35)

0 (36)

天秤座

天秤的同学大众印象就是颜值高,自然眼光也高,喜欢拍照的Ta一定也十分看重外形酷炫的器材装备,专挑好看的送就对了!当然,如果你自己长得好看,Ta十有八九已经早就看上你了,把自己洗干净送给Ta吧!

0 (37)

0 (38)

天蝎座

蝎子是最深沉的,爱意也最适合用巧妙方法不露声色地表达出来的。借着良辰美景,把你以往拍摄过人像/风光作品拼排合成一张Ta的肖像照片,可能制作起来有些麻烦,却是暗喻“万千美景不如一个你”的最美情话,让Ta瞬间沉沦。

0 (39)

射手座

生来就是一匹野马,对Ta便也要用自家那片可以任意驰骋的大草原去征服~找个时间与Ta轻松自在地谈谈天侃侃地,给Ta讲些经历过的趣事,聊聊今年的拍摄计划,再看Ta愿不愿意在未来的日子和你一起有趣下去呢?

0 (1)

0 (41)

摩羯座

对于性子闷实则最踏实沉稳的摩羯来说,心诚则灵,什么花式告白法都不如亲自上阵,用实际行动好好表现来得有效。建议你多参读说明书,研究性价比,在Ta的摄影器材不给力,或使用不当的时候一言不合就上手解决,这项技能谅是谁也比不上的。

0 (42)

0 (43)

水瓶座

人气王水瓶天生自带光环效果,适合找来朋友们作为现场见证,借他人的助力高调秀一把。在外拍等群体活动中趁机表白,让Ta感受到带着众人祝福的你的心意,再把你们的照片多重曝光在一起发到朋友圈里告个白,想必爱情就来敲门了。

0 (44)

0 (45)

双鱼座

天性浪漫是双鱼的优势,在满天繁星的夜晚,备上手电筒、烟花棒、三脚架,带Ta去视(ren)(yan)(xi)(shao)的地方玩一次光绘,让Ta成为专属于你的玛丽苏,此番深情还怕对方不会分分钟爱上你?

0 (46)

0 (2)

好了,点拨到这份儿上

其余想必也不用友君再多说

毕竟一旦摄影师有条件秀起恩爱来

基本就没普通情侣什么事了

作者:杨佳琦  编辑:真小灰

---

赠送一颗彩蛋

如何在朋友圈假装自己不是单身狗

(2017泰国版 by Rain Yokohama)

▼▼▼

0 (53) 0 (54) 0 (52) 0 (51) 0 (50) 0 (49) 0 (48) 0 (47)

设计创建于创客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