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用过GoPro的朋友,都被其超广视角拍摄的照片和视频震撼过。但是苦于素材太多,自己很难在短时间内编辑完成自己的视频作品。如今,用户只需更新GoPro App,就可以通过全新功能QuikStories,让分享精彩体验视频更加轻松自如。本次我们来到位于上海佘山的玛雅水上公园,希望在酷热炎夏里体验一次水上的冰凉,同时感受GoPro App编辑的精彩视频。

QuikStories

 

GoPro 5自带防水功能,在拍摄各类水上项目时,完全不用担心。配合最新推出的 El Grande自拍杆,其96厘米的最大延长距离,无论是自拍还是合影都非常方便。

微信图片_20170803142442微信图片_20170803142447

 

在玩了一圈水上项目之后,需要对拍摄的视频素材进行整理。最新版本GoPro App增加的QuikStories功能,可以将GoPro HERO5 摄像机里的素材导入到手机并生成精彩视频,而整个过程是完全自动的。QuikStotries生成的视频故事自带编辑效果,融合了自定义化的音乐、滤镜和视觉效果,可直接分享至社交媒体。

 

GoPro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Nick Woodman表示:“QuikStories是自GoPro诞生以来我们最大的一次突破。作为非常便捷的叙事解决方案,QuikStories是我们用户长久以来所期待的功能,这绝对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变革。”

使用GoPro Karma无人机拍摄的视频,通过连接App后自动剪成10秒视频,极速分享到朋友圈。

 

创作一段QuikStory故事十分容易——用户在把HERO5 摄像机和手机配对、启动GoPro App之后,GoPro App就会开始将最新的GoPro素材自动导入至手机,然后用户就可以坐等精彩视频故事的诞生!用户同样能够轻松进行自定义QuikStory。这些自定义功能包括添加文字、慢动作、快速效果、添加滤镜和音乐、调整视频长度等等。不仅如此,用户手机上的任何一段素材都能够添加至QuikStory视频。目前,QuikStories适用于HERO5 Black和HERO5 Session。用户可以在自己iOS设备上或者安卓设备下载最新的GoPro App,即可开启QuikStories功能。

QuikStories Logo